close
中秋節=烤肉節!!也不知啥時中秋變烤肉節~總之只要人團圓,其實吃什麼應該都OK吧..今年本來只是想送個蛋黃酥給妳就好了啦…也沒有很想參與妳家盛大的烤肉活動怎麼會從不太想烤肉-->有留下來烤真好這其中可是有很多轉折的!!!才賣屋剛踏進妳家紅色大門,就見妳大哥很穩的坐在爐子前 然後就是一陣歡迎聲... 恆慧丫~妳同學來了唷!!!再加上妳爸媽親切的問侯... 人來就好了啦~來這裡坐丫~還有妳可愛的催促...妳幹嘛!! 快把包包放下丫~ 哇塞~一屋子的人那麼熱情如火餐飲設備滴!! 我也不好意思把蛋黃酥放下就轉身走人吧坐在客廳裡聊著聊著~就說有東西可以吃了  (卡手真昧!)一坐在紅色大門前的小凳子,就看見2個小妹妹已經準備喀起來了外加妳那可愛的男人 (他真的還滿好笑的~)帶著手套拔著岩牡犡製冰機  化身青蚵嫂在伺候2個小娃對於妳家烤肉有岩牡犡這件事  我還挺驚訝的!!是去那裡生出來的丫????不會是早上去海邊撈的吧!!!!!!!另一件驚訝的事是,哇塞!!還真好吃~這一吃就不想走了...(嘿嘿!!開胃開胃)席間除了一直在吃洗碗機,還有一直講話,還顧2個小孩~還跟妳大哥聊聊天~他說本來是應該妳要顧爐子的,要不是我來...妳就掌爐掌定了(我知道妳往後每年都想見到我來吧~~)還有很忙的大嫂~東抱一個西抓一個的,外加還要拿盤子、送菜、拿料....還好還有空可咖啡機以跟我小抱怨一下^^ (嘿嘿~我長得很有令人吐露心聲的安全感厚!!)(妳大嫂一定壓力不小啦!! 有空就陪她聊聊天咩~畢竟人家一個人嫁到妳家那~麼大的家族來)不過大哥大嫂在互相「攻擊」的言語間~也是有帶打情罵俏的成份哦!!! (甜滋滋冷凍冷藏冰箱滴唷~~)還見識了媽媽最大的意境!!!!! (妳自己皮要繃緊點^^)還有妳可愛的老爸~他真的很寶耶! 該不會妳選老公也是看這點^^還有2個慢熟的妹妹~熟了也是很可愛的啦! (嗚~~不柱費丫姨我認真的幫她們拔袖子)還有化身為青蚵嫂又化身為鼎曜餐飲設備酒促的妳的男人^^ (好啦!淮妳嫁給他啦!! 一定會被疼的^^)還有妳們那裡跟鄰居熟成那樣~~是怎樣?真的是整條街都是一家人嗎!!!真的是門戶洞開的清明時期耶  羨慕羨慕時光飛逝~隨著肚子越來越飽、天色越來越暗可是就覺得亂花店窩心一把的耶~~(泣~~太感人了)也許這就是大家族的魅力~緊緊的會吸住一個客人的心吶~看妳們在一起喝茶、聊天的樣子~看爸媽顧孫子、又愛抬槓的樣子~(我有看到大家在笑妳爸,妳媽看著他的樣子~哇塞! 超幸福的笑容的啦!!!)總之…我很關鍵字慶幸自己有留下來白吃白喝^^明年~我還是想來啦!!!!那我明年來幫忙端一下盤子好了^^中秋節快樂~~~^^~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網站優化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83vkh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