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人是把他所有的,都看成最好的!這篇文章是在網路上看到的,沒有優美的修辭、沒有華麗的舖陳、沒有緊張懸疑的情節,但十分讓人感動!po上來與您共享! 快樂的人是把他所房屋貸款有的都看成最好的—謝欣芝 意外的感動 一位先生在聖誕節得到哥哥送給他的新跑車。 車子相當漂亮,停放在門前。當他出來準備開著新車去兜風的時候, 發現車子旁邊有個七八歲的當鋪小男孩圍繞著車子轉, 眼睛貪婪地看著車子, 一會用手摸摸車身, 一會摸摸輪子。 這位先生走過去。男孩問:『先生,這是你新買的車嗎?』 他說:『不是,是我哥哥送給我的聖有巢氏房屋誕節禮物。』 男孩的眼睛立刻放出異彩,大聲喊道:『哇!是你哥哥送給你的啊!』 得到肯定的回答後,男孩感嘆道:『我多麼希望……』 這位先生想,下面的話一定是:『我多麼開幕活動希望也有這樣一個哥哥啊!』 可是,男孩的話卻出乎他的意料, 男孩說:『我多麼希望我也是這樣的哥哥啊!』 男孩意外的回答讓人感動。 他決定帶這個男孩一同去兜風。 男孩興找房子奮地上了車,並同時提出一個要求,說:『先生,您能不能在另一條街區停一下?』 這位先生按照男孩的請求在另一街區的一所房子跟前停下來。 男孩飛快地跳下車跑到房子裡,不大整合負債工夫從房子裡背出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。 他把男孩放在門前的台階上,高興地介紹說:『這是我弟弟!』 這位先生看見,他弟弟雙腿嚴重殘疾,不能走路。 男孩興致勃勃地對弟弟說有巢氏房屋:『弟弟,你看,將來我要給你買的就是這麼一輛漂亮的車。你快看……』 我的雙眼被淚水蒙住,再也看不清眼前的字。 生活中的我們,得到和索取已經成了習慣性思維。 男孩出人酒店兼職意料的行為和話語讓我意外地感動,好久好久不能釋懷。 心若改變,態度跟著改變; 態度改變,習慣跟著改變; 習慣改變,性格跟著改變; 性格改變,人生跟著改變。 在順境中感恩租屋,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, 認真活在當下。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術後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83vkh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