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付笑談中(圖/取自網路)大概感染了腸胃病毒,上吐下瀉,折騰了一個禮拜才好。正巧有個朋友打電話來,酒店工作就跟她訴苦。「多幸福啊。」她居然非但不同情,還笑問:「你一定瘦了,對不對?」 她兒子車禍手術 她說西裝外套可藉此拉皮「對!掉了三磅。」我說。「太羨慕你了。我上健身房、吃減肥餐,一個月才瘦一磅半,你這下子澎湖民宿輕輕鬆鬆就瘦了三磅,多幸福啊。」掛上電話,我原本不太高興,但是想想不久前,她騎腳踏車摔跤,撞斷一關鍵字廣告排門牙,不是也幸災樂禍嗎?說她早嫌門牙不整齊,這下舊的不去、新的不來,正好換副漂亮的假牙。那陣子租屋網,她還四處齜著牙,得意地獻寶呢:「不看開,又怎樣?斷了已經斷了,接得回去嗎?」我的剪髮師傅功力更借貸高。她的兒子車禍,腦震盪進了醫院,斷層掃描,發現早有個血管瘤,立刻動手術切除。「多走運啊,不撞車租辦公室不會發現,而且手術費都免了,全由保險公司埋單。」她一邊給我剪頭髮,一邊得意地說。據說她去醫院探視貸款,看見兒子沿著前額髮線一圈刀疤,說手術時把半個頭皮都由那裡往後掀的時候,她還叫好:「哇,縫得這麼澎湖民宿整齊,好像畫了個大大的M,可以作麥當勞的廣告了。」又說:「可惜可惜!要是換成我車禍該多好!正好藉機酒店兼職會拉皮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83vkh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