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趣事(12){{鈦}}看來 我真的要離開一陣子了 {{手動冥妖}}哇勒,為什麼勒,不要啦膠原蛋白 {{鈦}}說說看,天堂上還有什麼是值得留念的理由呢? {{馧忒}}回憶與友誼,理由我直seo說了,至於決定,取決在你。其實我玩天堂,最在意的也只有這2項 {{鈦}}嗯...其實我關鍵字廣告最近有跑去玩魔獸 {{馧忒}}呵~那就先留著吧,等你魔獸不玩了,再回來也不遲 {{鈦}}關鍵字行銷其實,2個都不玩,讓我能更專注在其他事情上 {{手動冥妖}}你要結婚了喔 {{馧忒}}哈~網路行銷果然語出驚人 {{鈦}}當然是xx比較白之類...(無言) {{手動冥妖}}被我說中了喔? {{鈦關鍵字排名}}要來喝嗎?你離我家算近的 {{手動冥妖}}ok的啦,再一起酒醉駕車~ {{鈦}}在酒席上酒店經紀擺一張"天堂盟友"嗎?哈~你會撐死,因為只有你一個 {{手動冥妖}}哈哈,我真的酒店工作說中了喔? {{鈦}}還真的勒,八字都還沒一撇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打工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83vkh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